二次元剧情爱好者小so

特长是从个人角度解读文字及分镜的引申义,喜欢游戏漫画文等二次元。

章邯×晓梦,是真的!

1.晓梦小时候被章邯救过,章邯把她从死人堆里救出来,还送了些包子给她吃,安顿好才离开的。晓梦对章邯有感恩之心。


2.长大后的晓梦进步飞快,剑法已经出神入化,在章邯很多次涉险时,都主动救他。但章邯不记得以前的事,只是被撩拨得不要不要的,觉得干嘛有个厉害的大师兼小妹妹,明明对别人很冷漠,却总愿意舍身救自己。


3.这次,章邯就主动去问了晓梦大师,重点来了!我给大家解读一下这几句话:

晓梦:救人需要理由吗?(我救你,才不是因为觉得你特别)

章邯:大师所言不错,是章邯庸人自扰。(我以为你心里是有意的,所以我心里也有此意,并且为此苦恼了许久,原来是我理解错了,对不起)

晓梦:你已经打扰我清修了,走开。(你也已经让我苦恼了呀,这都不懂,走开)


所以章邯反应过来,就笑了。

晓梦这性格真好,有啥说啥,一点不别扭,打直球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9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