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剧情爱好者小so

特长是从个人角度解读文字及分镜的引申义,喜欢游戏漫画文等二次元。

尼罗大大《义父》读后感

尼罗就是那个写《无心法师》的尼罗,已经是大神级别的了。bg和bl都是一把好手。

《义父》我和大多数人感受一样的,喜欢矫情的叶四叶崇义,不喜欢忠犬的小丰,就算知道金小丰贯穿全文是正牌,还是喜欢叶四。

我个人感受哦,就像明知道薛宝钗识大体又温柔,我还是喜欢爱吃醋的林黛玉一样。

因为男主雪哥一开始,就是个没有责任感和家庭观念的渣男,爹味十足。是叶四死缠烂打,又痴情又疯狂,让男主避无可避,才逐渐确认了他俩的关系。

结果最后,叶四好不容易戒du,被奸人害又染上了,引以为傲的脸蛋也花了,更加不想活了。男主带他偷跑,放弃优渥的生活,打零工给他续命,其实悲剧的结局已经定了,或早或晚而已。

其实男主被叶四赖上开始,一直过得很累,不想对他负责那时,敷衍哄他也好;想对他负责时,他已经失去动力也好。

但是爱情,从来是要妥协的。

为什么呢?因为他会开心;如果我不做,他会不开心。

我爱他,所以不想让他不开心,我累一点又怎样?

只是荒唐痴狂一生的叶四就这么去了,像风吹云散一样,没了痕迹。真的很难过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